产后知识

产妇如何挑适合自己的塑身内衣?

爱美之心人人都有,就算你已经是以为母亲,也一样希望自己的身材永远都不会变形。产妇如何挑适合自己的塑身内衣?当以为女性生完孩子之后,要是没有及时的进行身材保养,时间过去之后就没有办法快速恢复了。当看见自己臃肿的身材使她们不敢出门,那该怎么办呢?

挑选合适自己的内衣非常关键,产妇如何挑适合自己的塑身内衣?

一、新妈咪产后塑身内衣 对于新妈妈来来说,在宝宝的生您要是采取了剖腹产的形式,可能要避免使用到塑型内衣,但如果是自然分娩的话,大多数是可以选择购买含棉的产后塑身内衣,穿在身上能够达到及时收腹的效果。

二、出月子妈咪产后塑身内衣

塑型专家建议,新妈妈们只要过了做月子的时期,就可以开始穿塑型内衣了。

(1)传统塑身内衣

这种内衣是比较传统型的,目前也加入了新的科技技术,添加了对人体新陈代谢更有好处的设计成分,让塑身更有疗效。

优点:塑身效果十分显著,假如您有些驼背,穿在身上还能够矫正你的身姿。这是一般的针织塑身内衣无法达到的作用。

缺点:穿着它的时候,会感觉到紧绷,有些人坚持穿的时间不会很长,一段时间之后就不想穿了。

(2)弹力纤维针织塑身内衣

这个产品中含有氨纶,属于高档塑身内衣,价格相对会高一些,但是穿起来的时候,更加舒服。

优点:属于立体编制,塑身效果比其他的产品更好,特别是收腹提臀效果特别显著,穿在身上的时候不紧绷,还能够当作平常内衣穿,不会出现不适感,能够长期穿着,而且会在不知不觉中起到瘦身、塑身效果。

缺点:这款塑身内衣较贵,适宜高收入人群使用。

产妇如何挑适合自己的塑身内衣?以上推荐了两款塑身内衣,假如你的经济条件允许,当然是建议您购买第二种,穿在身上舒服,不紧绷,又能够有效的达到塑身的效果,价格及时贵一些,所得到的回报也将是值得的。相信大家都不希望看见自己生完小孩之后,身材就开始逐渐走样。

【相关知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