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后知识

照着做 产后瘦成闪电不是梦!

刚刚升级为辣妈的女人都是幸福的,但是也别高兴过了头而忘记恢复自己的身材,不然一辈子的臃肿身材那就有得受了。身材是女性提升外在形象和自身气质的重要环节,对于产前靓女,产后胖妈的妈咪们来说,总希望能在产后得到较好的护理,并尽快恢复好身材。有些食物既美味可口,营养丰富,并且还有养颜美容帮助减肥瘦身的好效果,大家快来围观吧!

1、苹果减肥瘦身

“日食一苹果,医生远离我。”提到这句谚语,我们不难发现苹果对人体的帮助有多大。苹果内除了丰富的维生素之外,还有许多其他营养成分,就连苹果皮都是最好的促消化美味,丰富的粗纤维可以促进胃肠蠕动,有助于消化系统健康。产后吃苹果,美容养颜,消脂促消化。想瘦身的妈咪,没有理由拒绝苹果吧!

2、大豆

大豆除了富含丰富的蛋白质之外,还含有许多人体需要的微量元素,何促进人体血液循环,加快心神代谢等作用。大豆植物脂肪含量非常低,除了美白养颜,补充蛋白质之外,真的是不错的产后瘦身美食。如果不喜欢吃大豆,可以吃美味的豆浆,豆腐花,豆腐干,这些都是豆类美食,豆腐干的钙含量更是新鲜豆腐的6-8倍,不得不说豆类制品是女性餐桌上最合适的食物之一。

3、海带减肥瘦身

喜欢看韩剧的妈咪们一定知道海带的好处了吧!在韩国人眼里最好的产后滋补食物就是海带,海带不仅营养丰富,含有人体所需的多种微量元素,并且,海带是天然的清洁食物,可以将身体内多余的毒素带出体外,促进肠胃消化,改善产后便秘等情况,并且海带是零热量食物,怎么吃都没问题,是最天然的美容养颜瘦身美食。

4、牛奶

牛奶除了营养丰富之外,还有缓解疲劳,增强身体抵抗力美容养颜,令肌肤光泽有弹性,促进肠胃消化等多种功效。产后的妈咪们做一个酸奶面膜,或是洗个牛奶沐,每天喝一杯牛奶也很不错。

5、胡萝卜

胡萝卜对女性而言,就像一剂天然美容养颜素,可以随时使用,胡萝卜素可起到美容养颜,抗衰老等作用,经常吃胡萝卜还可以耳聪目明,使人获得快乐。

6、番茄

不知道大家是否了解,人体之所以会皮肤衰老完全是因为太阳的紫外线对人体皮肤造成的损伤,如果处在一个没有紫外线的环境中,人们就不会衰老得这么快。番茄则可抵制紫外线对皮肤的损伤以及修复受损皮肤的作用,也就是减少黑色素的生成,绝对是天然美白养颜的最佳美食。

【相关知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