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后知识

产后减肥新方法,玉米减肥

产后减肥可以吃玉米。玉米是大自然中最常见的而又有食用值价的食品,喜欢看《乡村爱情》的朋友都了解,东北人都是把玉米挂满庭园,冬天就经玉米为主食,玉米丰富营养,有粗粮之王的美称,对人体健康起到相当重要的作用。不仅如此,玉米还可以减肥,经常食用玉米,可以刺激胃肠蠕动、加速烘便排泄功能,可防治便秘、肠炎、肠癌的发生,也是产后减肥的天然健康佳品。

玉米同时富含维生素C等,有长寿、美容作用。玉米胚尖所含的营养物质有增强人体新陈代谢、调整神经系统功能。能起到使皮肤细嫩光滑,抑制、延缓皱纹产生作用。玉米有调中开胃及降血脂、降低血清胆固醇的功效,是产后减肥天然健康佳品。另含矿物质元素和纤维素等。玉米中含有较多的粗纤维,比精米、精面高4——10倍。玉米还含有大量的镁,镁可加强肠壁蠕动,促进机体废物的排泄,对减肥非常有利。玉米成熟时的花穗玉米须,有利尿作用,也对减肥有利。 玉米减肥法是以玉米为主食,其食用方法如下:

原料:1-2根新鲜玉米棒。

做法:1.将玉米棒洗净,保留外叶和玉米须;2.将完整的玉米棒子放入锅内,加上适量的水煮20-25分钟熟透即可。 产后玉米减肥食用方法一:

把煮玉米的水当开水喝。

减肥原理:玉米“汤”具有利尿效果,特别适用于水肿性肥胖。

什么是水肿性肥胖?每天醒来时脚和脸和身体都有肿胀的感觉,就说明人体内的代谢不好而导致的,如果每天的喝水量多但小便的的次数比一般人少,也会容易引起水肿。容易水肿。

产后玉米减肥食用方法二:

去掉玉米外壳和“胡须”即可食用,可把玉米当成中午和晚上的主食,再配适量的蔬菜和水果一起食用,一周后,你会发现体重在慢慢减轻。 这个高科技时代,每天各种减肥特效产品都在冲击着爱美一族的眼球,但是划药三分毒,天然的健康减肥法现在越来越受女性的欢迎,天然食物减肥已成为一种时尚。长期食用粗粮,可以满足人体最粗纤维的需要,使人体全面得到的营养均衡,粗粮健康又实惠,所以自然受女人们的喜爱和食用。

【相关知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