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后知识

男人不能原谅女人身体出轨

感情问题是比较复杂的问题,尤其是在男女出轨问题上,有时候让人很难理解。倘若女人结婚后出轨,为什么很多男人不能原谅女人的身体出轨。因为男人似乎不需要任何解释和借口,无论如何也很难承受和原谅女人。不管有多爱自己老婆,只要烦了出轨的问题,那么男人请求离婚的概率也会非常的大。

1、尊严

女人有时候无法理解男人戴绿帽子的感觉。有大男子主义情结的男人,往往对尊严看的比较重,不仅仅体现在自身的素质,事业的成功,而且更在乎家庭和谐,完美。女人出轨,无疑让男人觉得自己的尊严扫地,失去面子,失去理智。

2、背叛爱情

男人之所以不能原谅女人身体出轨还有忠告的原因是自己可能辛苦养家,可是女人还要出去偷情,这是对男人的不忠诚和背叛。虽然老公相信女人还是会爱着自己,但是正式因为这种爱产生的一次背叛,会导致男人的恨,男人不愿意承受这样的痛苦,于是选择离开女人。

3、大男子主义情结

让男人无法真正面对女人肉体出轨的是男人普遍有的大男子主义共性。男人的占有欲望强烈,认为女人是自己的财产一部分,痛恨自己的女人被别人占有过。

当然男人不能原谅女人出轨有说明男人也是有一定的狭隘的,也可能是过于自私,因为老婆有可能不是背叛,而是被强迫的行为。因此女人出轨并不能是十恶不赦的人,也不全是不可饶恕的。如果男人把事情想得妥帖些,弄清楚事情事实,就需要辨别女人的过错。

总结:男人不能原谅女人身体出轨,这是因为男人对尊严看的比较中,认为素质高、事业成功、和家庭完美是很重要的。男人不能理解女的是认为,自己受到不公正待遇,甚至受了委屈,比如男人在外养家糊口,而女人却不注重家庭问题。大男子主义情结最能体现男人不能原谅女人出轨的共性。男人不能容忍自己的被别人占有。当然女人出轨问题,男人不应该一概而论,要把事情想妥帖,弄清楚事实。

【相关知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