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后知识

男人有了外遇后有哪些表现

男人有了外遇后有哪些表现?不要不当会事,男人有了外遇后的表现会与之前大不相同。比如当你突然发现自己的老公突然变得不丢三落四了,再也不像以前那手机常不知放在哪里了,那要小心了,也许你的老公有了自己的秘密,是不能让你知道的,而最有可能的就是他有了外遇,因与暧昧的女人发短信怕你看到而变得细心,如此种种,妻子就要引起重视了。以下就来总结一下男人有了外遇后的种种表现:

1、把自己打扮的像年轻人。这一点可能是有外遇的男人在最初时都会有的表现,所以如果你的老公改变了以前成熟的穿衣风格,不再是西装领带衬衣,而变为了牛仔T恤。衣服也变得干净整洁了,那你得注意了。这种改变可不会那么容易。

2、所用的剔须刀与口香糖总是随身带着。如果平时从不注重自己的胡渣的老公,如今却因无时无刻等待着情人的召唤,怕在情人耳边轻声细语时板刷一样的胡子扎着她而随身携带剔须刀;怕窃窃私语时酸臭的口气熏着她,只好剔须刀,口香糖随身带着,应对胡子和口气的问题。

3、晚上回家以后直奔卫生间洗澡如果他在出门时说对你说“老婆,我出去和哥们儿打牌去了”,但夜里归来时,却无论多么的晚,也无论他多么的疲惫,总是冲进卫生间马上洗澡。这是为什么呢?因为为了防止身上遗留下女人的香水味道,防止身上粘着有几根和老婆发色完全不同的长发,洗干净了你就发现不了。

4、对手机的重视度高雅度高度增加。比如当他的手机响时发现老婆在家或屋里有别人,要么即刻挂掉,要么出去接听,或者手机突然调成震动。 如果你的老公有这些表现,那你要小心他是否外遇了。家里常常收到莫名其妙的电话,当老婆接听时,不是挂断就是说打错了,或者说找李老师或说找一个你完全不认识的人的名字。还有,突然他的短信变多而且看完就删,常常很专心地发手机短信,表情暧昧,手机也不乱丢了,连洗澡都会带到卫生间去,再也不像以前一样随手丢在床上了。

5、本来很在乎有男人喜欢你的老公,突然变的不再吃醋了。而且还时不时的就励你应该有自己的生活圈子,应该多和自己的朋友出去玩一下,不要总是把时间花在他身上,对这一点做妻子的也要引起注意。

6、最近发现他的工资再也不会如实上交了,而且钱包中的钱也常常莫名其妙地少了或没了。或者找各种理由拒绝把所有的工资都交给你,这也要小心了。

7、总是在三更半夜上网聊天,还时时提防着你,当你走他身边的时候总是把聊天窗口关掉,并假装炒股或看新闻。有时会经常拐弯抹角地提起另一个女性,而且还特激动。或者打听你的某一女性朋友的情况。好像是无意间提起的,其实他心里早荡漾了。

8、以前从不干的活现在突然总是抢着干。比如突然对你大献殷勤“老婆这些脏活我来干,你好好休息”———平日里边饭都不盛的老公,今天又是洗衣服又是拖地板,好不勤快。不要以为你终于盼得云开见天日了,他在外面和其他女人在一起鬼混时,多多少少会有一些愧疚,回家看到你在操持家务时,良心发现一点儿,献回殷勤。保证明天一想起情人的勾魂眼睛,马上打回原形。但是,有时在外面也会受伤,然后突然觉得还是老婆好,这样的殷勤可能会时间长一些。

9、晚上睡觉时不再面对面的对着你,而是与你背对的睡姿。也许是自己犯了错,怕见到自己老婆的眼睛,也或者是不愿意听到老婆粗重的呼吸声,外遇的男人睡觉时大部分时间背对着老婆,更不要说像以前一样搂着老婆入睡了。 如果你的老公有这种表现,可能是他工作压力太大了,但更可能的情况是这个男人外遇了。

男人有了外遇后有哪些表现?以上九大种类型并不能代表这样的男人就有了外遇,但如果男人的最近很反常,妻子还是要引起重视的。俗话说本性难改啊,如果一个男人很容易就把平时的习惯改掉了,如果不是真的被你打动,那就很在可能有了外遇,知已的魅力还是比老婆的大啊,因此,妻子要擦亮眼睛把老公看好,保护自己的婚姻最重要。

【相关知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