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后知识

实用保健操有效克服女性性冷淡

女性产后性冷淡怎么办?实用保健操可有效克服女性性冷淡。性生活是夫妻生活中必不可少的,和谐的性生活可以促进夫妻感情,但是很多的产妇在产后却感觉提不起兴趣,甚至出现了性冷淡,这对于夫妻感情来说,是一个很大的威胁,所以女性性冷淡要积极的寻求方法解决,下面就为大家介绍实用保健操有效克服女性性冷淡的方法。

要通过保健操有效克服女性性冷淡,先要进行的是骨盆的练习。而骨盆练习最好的运动就是前后向的运动,这种运动对于锻炼骨盆还有腹部的肌肉很重要。具体的操作如下:先保持半蹲的姿势,然后两边膝盖微微向下屈,两边足部保持60厘米左右的距离,然后两手叉腰,深吸一口气,同时将骨盆向前推,接下来慢慢的呼气,同时将骨盆向回拉。在做这两个动作时,臀部要尽量的向后面撅起,这样的动作重复做10次。

接下来是腹肌处的练习,要保持理想的性功能,强健的腹肌是很重要的条件。练习时先平躺在床上或是地下,然后两腿保持屈曲,同时双手抱住膝盖,接下来把膝盖慢慢的向胸部拉近,在这一过程中要稍用力,两手有略微的颤抖感,然后再慢慢的放松下来,把髋关节伸展出来,用力将双腿伸直放平,再屈髋关节收回腿,将膝盖部与胸部靠近,同样的动作重复5次。最后,再把双手放在身体两侧,然后双腿伸直同时向上举,也可以左右腿分别的向上举5次。

展腿练习,主要是锻炼大腿内侧的肌肉群,当躯干还有大腿运动时,会在阴道处产生腹压作用,产生快感,而阴道口张开的同时,也有助于局部气血的畅通,对女性性冷淡也有克服作用。锻炼时,采用坐姿,之后双手向后撑住,左腿则要屈立起来,右腿把膝盖屈起来后向外展,然后平放垫在上面,提起臀部,同时左腿向外展开,略微伸直,然后把臀部放下,再换右腿重复同样的动作,这样的练习反复做上5次。

按摩练习,按摩能有效的让性快感体验有所增加。按摩时要仰卧,然后把双腿弯曲,两边的膝盖要分开,然把把脚底相对,按摩时从膝盖开始先用双手向着大腿根部按压,按摩到大腿的根部后再反方向从下向上做按压。在按摩时要注意吸气,当反方向向膝盖按摩时则要呼气,重复做5次。另外要注意,在按摩时,全身要放松,体验按摩时全身所产生的性舒适感。

开张练习,这样的练习主要是为了增强子宫还有阴道以及盆腔部肌肉的感觉。练习时先仰卧在床,然后双膝弯曲,同时大腿要分开,使阴唇轻轻的分开,然后双手放在大腿的上面,再慢慢的向腿根处移动,同时要尽量屈髋屈膝,再把大腿慢慢伸直出去,这时全身都会感觉十分的舒适。

实践证明,保健操可有效克服女性性冷淡,上面对于这套保健操的方面,也做了详细的说明,只要根据保健操的方法持之有恒的认真的练习,自然能有效的提高女性性致,克服女性性冷淡。

【相关知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