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详细页
位置:首页>育儿知识>行业热点>国产奶粉哪个牌子好?力多精挚宝为中国宝宝专属定制

国产奶粉哪个牌子好?力多精挚宝为中国宝宝专属定制

2019-08-20 11:21:23

国产奶粉哪个牌子好,是困扰众多妈妈们的一个难题。都说不养孩子不知道当妈妈的辛苦,有了宝宝后感觉一切都变了,所有的关注点都围绕着宝宝,为了让宝宝可以健康快乐的成长,吃什么就是一件非常重要的事情。我在断了母乳后就开始喂食宝宝奶粉,吃了一段时间后宝宝就开始便秘胀气,看过医生后才知道是因为奶粉中缺乏膳食纤维,而宝宝的肠胃还没有发育完全,无法有效的吸收奶粉中的营养成分。经过多方的求助查找,我选择了和母乳相近的力多精挚宝,事实证明我的选择是正确的。

 

雀巢公司本身是一个百年品牌,旗下的力多精奶粉从上个世纪初就开始进入中国了。雀巢公司总部位于瑞士,在全球拥有34家科研及研发中心,数千名科研人员,多年以来一直根据中国宝宝的体质需求不断研发优化配方,潜心致力于帮助中国宝宝成长。在母婴营养品领域一直处于领先的地位,国内的销量长年保持在前十就是很好地证明。

我选择的这款力多精挚宝奶粉,采用科学的配比配方,添加了9:1GOS(低聚半乳糖)/FOS(低聚果糖)膳食纤维组合,还有瑞士进口的DHA/ARA,钙、铁、锌等25种维生素和矿物质,可以补充宝宝成长所需要的营养。对于胃肠道尚未发育成熟的宝宝来说,从母乳过渡到配方奶粉时,由于蛋白质的结构有所变化(牛奶蛋白的蛋白质要比母乳蛋白质大),宝宝消化起来需要一个适应的过程,此时就需要借助膳食纤维的力量来维护宝宝肠道健康,让宝宝消化吸收得更好。事实证明,我的小宝贝改吃了力多精挚宝之后就再也没有便秘胀气过。而且力多精挚宝在生产过程中严格执行要求的质量管理标准和体系,在放行每批产品之前,工厂都会进行大量的测试以确保符合自身严格的质量标准以及符合所有适用的食品安全法律法规。正是有了严格的质检,力多精才可以在中国市场屹立多年,让众多的消费者放心。

 

当然,宝宝的成长最好是母乳喂养,但是无法进行母乳喂养时,可以选择配方奶粉。选择奶粉时一定要慎重,为了确保奶粉的质量,宝妈们一定要从正规的渠道购买。国产奶粉哪个牌子好?雀巢力多精挚宝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相关知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