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后知识

产后妈妈亲自体验的有效减肥法

产后妈妈亲自体验的有效减肥法。产后的妈妈由于肥胖问题都苦于努力寻找减肥良方,可找来找去总是试了没有见效,从而对产后减肥完全失去了自信心,但在这里有一位产后妈妈,自己亲身经历了一些有效的减肥方法,而且是在生活中、工作中不经意的一些举动,就能起到减肥作用,我们今天一起看看是什么减肥如果神奇。

生完宝宝时,晚上自己带宝宝,给宝宝喂奶、换尿布,可能是由于劳累的原因,一个星期左右就轻了五斤,看来带孩子这个办法减肥还真有效果。

上下班时都没有坐公交车,走路回去,坚持了一个月吧,这位妈妈发现体重明显的减轻了。

椅子坐一半就可以了,同时挺直身体,收紧小腹,从来不会整个人瘫坐在椅子上。长期坚持,这位妈妈减掉了大肚皮。

公交车,就是有座位也不做,尤其在吃过食物后。这样把座位留给有需要的人,又能够减肥,一举两得。有时候等公交车的时候很无聊,就会做一些运动,原地跳跳、暗地做收腹运动等,既打发时间也起到了减肥的作用。

坐公交车时,没有抓椅子的靠背,每次都抓吊环,虽然比较累,但这样能够起到锻炼手臂的效果。

因为公司在15楼,她一般隔一天爬一次楼梯,刚开始时可能不习惯爬得气喘吁吁的,坚持了一个月后就变得轻松了,腿部肌肉也紧实了,连曲线都能体现出来了。不过这个方法得要有毅力坚持。

走路的姿势要挺直胸膛,不能弯腰驼背,这样可以收紧小腹,走路时都用后脚掌地,这样也能起到锻炼的效果。

采用手提包,而且故意在包里装很多重的东西,然后用单手拎,或者吊在手臂上,要是街上没什么人,还会把包甩起来,锻炼手臂,不过这个方法要包够结实,否则把包甩坏了就得不尝失了。

走路的时候都是迈开大步,有时候还快步疾走10分钟,这样比慢走效果会更好,可以锻炼到大腿。

逛街也是个不错的减压方法,但是又想减肥,每个周末都去逛个一天半天,逛到最累为主,人自然也就瘦下来了。

和孩子跑一跑,玩玩游戏,抱抱他,特别消耗体力。比在健身房里健身一个小时还要有效果,这位妈妈生完女儿以后就是这样减肥的。

由于这位妈妈的工作比较清闲,但把自己的事情做好之余还经常帮别人跑腿。也能起到减肥的作用,因为整天坐着长肉才怪呢。在办公室里频繁喝水,用小的杯子,一天来回几次倒水、上厕所,也能增加运动量,比整天坐着要好多了。

在电视机前腾出一块地方,在看看电视时一边做瑜伽,很有乐趣,长期坚持就有减肥健美的效果。

产后减肥方法其实可以随时随地,只要平时自己用心发现,用心去做,慢慢地坚持,久而久之就会发现其实这种看似简单的动作还真能起到减肥的作用,不但省去了花钱减肥的担忧,这种方法也安全健康,值勤得学习。

【相关知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