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后知识

产后减肥瘦身成功的关键

产后妈妈最烦恼的就是肥胖,于是想尽办法去减肥,各种减肥方法中,自然减肥是我们最重要的,但是很多人对于产后瘦身方法并不了解,我们一起看一下产后瘦身成功的关键是什么。

解析产后减肥成功的关键:

第一:减肥关键之减肥信心有多大。

在减肥过程中千万不能抱着可行可不行的态度,这样做永远不会减肥成功,树立强大的减肥信心是保证减肥的动力。

第二:“胖龄”越长越不利于减肥。

如果从小就是超肥儿的话,日后发胖的潜质是比较大的,而且成年后发胖的时间会难以治愈肥胖,造成减肥的困难。如果是那种中年后发胖的人,相对来讲,减肥就会更容易些。当然那些受遗传因素影响的人也有很高的发胖几率。要知道,父母都是肥胖的话,下一代起码有80%以上的肥胖基因会遗传到。受这种因素影响的肥胖人士确实比常人更难减肥。

第三:体积超重者很难减肥。

体重超重程度和减肥的成功率是成正比的,一旦大于或等于127公斤,就成了“难治性”肥胖,减肥的难度相当大。减肥的头三个月是减肥的关键时期。效果怎样就会在头三个月内见分晓。只要你在这段时间若饮食控制得当,每周能减肥0.5公斤以上,就不要担心减肥不成功了。

第四:取决于你的心理素质。

良好的心理素质是减肥成功的关键,准备一份良好的心理素质,才能接受减肥之路的考验,最终才会经得起“磨难”的考验,到达成功的彼岸。

第五:采取科学的减肥方法。

要有科学严谨的减肥方法,是减肥成败的重要环节,所以你可以用多种减肥措施双管齐下,效果自然强过一种减肥方法了。

相信大家都对产后瘦身成功的关键有了一定的了解,我们除了在了解瘦身关键方法之外更是要选择适合自己的方法进行。

【相关知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