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后知识

产后快速缩阴妙招

其实阴道自身有一定的修复功能,产后出现的扩张现象在3个月之后即可恢复。但毕竟经过了挤压撕裂,阴道中的肌肉受到了损伤,因而阴道弹性的恢复需要更长的时日。其实产后快速缩阴也有妙招,可以通过一些锻炼来加强弹性的恢复,促进阴道紧实。

新妈妈可以利用以下几个科学的方式帮助自己恢复阴道紧致。

1、收肛提气运动

锻炼方法:每天早晚在空气清新的地方,深吸气,之后闭气。同时如同忍大、小便状收缩肛门,如此至少反复100次。习惯了之后,平时生活中都可以进行,不必纠结于次数,有时间就可以进行上述锻练。

练习功效:此法为我国传统的养生功法,经过一定时间的训练,能够锻炼盆腔肌肉,提高阴道紧实度,阴道松驰就可以不药而愈了。

2、“中断排尿”训练 

训练方法:小便时进行排尿中断锻练,排尿一半时忍着不排使尿液中断,稍停一会儿之后再继续排尿。每日如此反复多次。

练习功效:这个训练方法源于国外,经过一段时间的锻练之后,能够提高阴道周围肌肉的张力,阴道也会逐渐变窄。

3、阴道紧缩术

由于个人的身体情况和分娩过程不同,体质恢复也不尽相同,有不少人因为休息不当、过于劳累,尽管通过适当的锻炼,阴道的恢复也不尽人意,进而影响到夫妻性生活时,甚至有的女性出现了阴道壁膨出现象,则应该尽早到医院做“阴道缩紧术”了。

阴道缩紧术实际上是生殖器整形中很小的一个手术,操作简单,局部麻醉下即可完成,也无需住院,术后性生活质量会有明显的改善。患者只需要于非月经期到医院进行相关的术前检查,特别是妇科检查,于月经过后的7-10天以内进行手术,两个月后便可以恢复正常的夫妻生活了。

如今去医院做这种整形手术的人不在少数。因为性生活的质量和家庭的和谐幸福密切相关,高质量的性生活对于夫妇双方的健康与家庭的稳定都是至关重要的。女性朋友们,当您发现阴道松弛变宽了,夫妻性生活无法满足的时候,千万不要讳疾忌医,为了你们的“性福”,可以去拜访一下整形科医生,如果需要做这种手术的话,定会给您意想不到的效果。

各位新妈妈们,大家可以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选择以上适当的方法,已达到快速缩阴的效果。

【相关知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