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后知识

选对橄榄油巧除妊娠纹

橄榄油含有丰富的不饱和脂肪酸,以及维生素E,不仅特别容易被皮肤所吸收,还可以促进血液的循环和新陈代谢。而妊娠纹的产生正是因为皮肤的弹力纤维断裂了,所以如果准妈妈们在孕期的开始就用对橄榄油,就能够很有效的除掉妊娠纹。下面就让我们看看怎样进行选择把。

1、条形码

这个是很关键的,不要选择69开头的条形码,因为那代表国内的意思。而国内的橄榄油是很少的,根本不可能流通到市场上。因为中国的温度和条件并不适宜橄榄树的生长,福建也只有少量的橄榄树,但是大多数都是用来食用的,很少是榨油的。

国内生产的大多数橄榄油都是散装引进的,然后经过勾兑和分装,是根本达不到特级初榨橄榄油的品质的,可是却依然打着这样的名字。希腊的条形码是520开头的,西班牙的是84开头的,需要特别的注意一下噢。

而从去年开始,要求所有的进口食品必须在中文标识上标明产地、生产商和总代理商等信息。如果发现产地是国内,那么就不要使用了。

对于品质最好的特级初榨橄榄油,希腊是最好的。因为希腊的橄榄油是被全世界所公认的稀缺高品质,国内也有很多的希腊正宗的橄榄油用于美容,也是因为它对人体的皮肤有很好的帮助作用。

2、关于容量

国际上通用的标准时60ml,250ml,500ml,750ml,1l,5l。而国内的市场上却有很多50ml,300ml的。

孕妇预防妊娠纹最佳的时期是从怀孕3个月前开始,这样的效果也是最好的。要选择采用纯物理方法冷榨的特级初榨橄榄油来进行长期的按摩,对孕妇来说才是最安全的。

【相关知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