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后知识

老婆出轨能原谅吗?

这个社会不要认为只有女人才会出轨,随着社会的不断发展,女性在社会的地位越来越高,而女人是感性动物,如果在婚后被某一男人看上甜言蜜语几句,就很容易对老公以外的男人产生好感,如果不理性时就很容易越出雷池,在男人看来,老婆出轨了,给自己头上戴了绿帽子,会感到很窝囊,那么女人出轨男人到底要不原谅呢?来看看这个真实案例。

A君和老婆结婚八年,A君万万不会想到老婆会背叛他,结婚这么多年夫妻俩都十分恩爱,但这几年间妻子出轨过两次,每次出轨每次都有理由,得知妻子出轨,A君失眠了,但妻子出轨的细节不愿说,只是说她错了,假如不能原谅她就离婚,于是A君请求网友支招,下面是各位网友的看法和回答。

回答:这种事情需要分情况,主要是看女方是否是不守妇道的女人,如果是的话就不要管为什么出轨了,如果不是的话就要看看其中出轨的原因。因为人都有一时冲动的时候,或者有什么难言之隐,为了家庭与孩子,原谅她不失为一个可行的办法,但有一点永远无法改变,就是永远也找不回从前的那种感情,两人之间会有裂痕。

回答:如果她还爱你!如果她只是一时犯错!可以原谅!但仅此一次!

回答:人都是有惯性的,凡事有一就有二,既然回不到原先那种感觉,何苦为难自己,还不如放下这段感情,重新追求自己的幸福。

回答:可能是缺少对她的关心还是其他方面,你首先考虑的是这个问题,而不是面子问题,这个解决不了根本的问题!

回答:如果你也出过轨能,如果你没出过轨就不能!总之能不能还得看你自己的心!

回答:看是怎样出轨的,有孩子的话如果你还爱她,就原谅她一次。

女人出轨毕竟还是少数,所以从旁人的角度来说,结婚了8年,能走到一起是非常不容易的,如果有了孩子而且心理还爱着妻子就选择原谅一次,但同时要检讨自己是否也不检点的地方,实在无法原谅那也只有放弃这段感情。

【相关知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