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后知识

女人为什么要出轨

女人为什么要出轨?其实这样的问题,并不能单纯的来说女人怎么怎么样?一个巴掌拍不响,一个女人出轨同样是和男人分不开的,一个女人成家以后,面对的事情比男人还要多,既要照顾好家庭、孩子,又要在工作中不出差错,真的是很辛苦的,但如果不能在丈夫那里得到理解,女人出轨的机率就会增加,因此女人出轨和丈夫的态度是有着很大关系的。

首先,我们来了解一下成家后的女人。其实,女人成家后往往会把自己分成两半,一半是你老婆,而另一半是灰姑娘。女人一旦嫁人,首先在心里确认的,是第一半。完成了这半,大多数女人就完成了一辈子的心愿了。女人比男人容易安于生活,就是因为女人在这方面有天然的居家为妇的基因。过去北京人有个词儿,叫家妇儿,说的就是女人的这种特点。但是女人安于家妇生活,只不过满足了作为女人的一半需求。女人还有另一半需要满足。男人管这叫吃饱撑的,女人管这叫精神需求。

世界上能做得灰姑娘的只有一个,但是所有的女人心里却都藏着做灰姑娘的梦想。女人天生有爱情的梦想。这是女人的另一半。关于这一点,男人一定要想得通,只要你还不是那个王子,你就别非得要求女人不做梦,否则会把自己搞得太疲劳,而且也会让女人没有了梦想。

所以说女人为什么要出轨呢?女人一旦有出轨的显象发生,绝大多数都首先是因为这另一半的需求。女人是喜欢做梦的。爱做梦的人经常容易把梦和现实搞到一块儿了。所以女人出轨,一般都是半梦半醒的;往往出轨以后,方才觉得如梦初醒。但什么是女人的梦想呢,也就是说做梦都会想的事情。所以理论上女人梦想做灰姑娘的这一半是防不胜防的,于是就给出轨留了伏笔。但是女人总是想归想,做归做的。女人的梦想和现实的行动还是距离很远的。

面对女人出轨,男人在这个问题上一定坚持实事求是,千万不能用男人心理来推定女人,女人在这方面没有男人动作快。否则就容易把女人上半身的问题搞成女人下半身的问题了。女人为什么要出轨?而女人出轨,往往不像男人那么狡猾,不会有那么多的理由。但是这并不说明女人的心意已决。男人如果想留住女人,让女人来选择往往胜算更大。因为女人更不容易忘记过去。除非你们的过去和他们的现在反差太大了。有句话叫做不堪回首,女人如果对过去不堪回首的话,那决绝起来是比男人还要狠的。

所以,男人如果想要留出自己的女人,态度是一定要正确的。

女人为什么要出轨?再来看看女人会把自己分为两半的情况,这也是女人矛盾的一方面。女人天生会把肉体和精神分成两块,所以大多数女人在出轨肉体的时候,先要用自己的第一半跟自己的另一半打上一仗才行。谁赢谁输那是要看实力的。所以,这时候丈夫的做法很重要。

女人与男人不同,女人在做过梦以后,会比男人更理性一些。所以假如你有机会亡羊补牢,篱笆扎起来会比以前容易得多。不像男人出轨,往往一发就不可收拾了。当然前提是女人真的回心转意了。出轨成瘾的女人也是有的,但是比起男人来说,实在少多了。不过如果你恰巧赶上一位,估计你是不会再为去留费心思的。面对自己的生活,自己的感受才是最重要,不必过于在乎其他人的看法。

看了以上所介绍的女人为什么要出轨的内容,做丈夫的应该自己好好的想一下,找找自己的女人为什么出轨的原因,但如果你确实找不到她出轨原因,那只好劝你放弃她了。婚姻是两个人的感受,如果你硬要留而为她做一切仍留不住的话,那还是放手吧,这样双方都会有一个更好的人生。

【相关知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