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后知识

产后如何恢复夫妻间的亲密

也许你们之间并没有发生什么大的矛盾,但是在生完孩子之后却找回不了昔日的亲密与疯狂的感觉了,这究竟是怎么回事?是新鲜刺激已经消失殆尽,还是因为忙碌这育儿而没有多余的时间去考虑这些问题了?如果你们面临着这样的情况,那只能说明你们探索情欲的脚步太慢了。需要加快你们探索情欲的步伐,具体的做法小编总结如下:

一、 早晨热吻

抓住早晨每一刻可以利用的时间,即使宝宝就在身边,相互拥吻、爱抚。男人的欲望会在这一刻被唤醒,晨间的缠绵,会是浪漫之夜前的小插曲,晚上的主旋律也会随之到来。

二、 重游故地

重游你们之前曾一起走过的一个浪漫的地方,之后便顺其自然的享受了美妙而热情似火的时刻,不但可以帮助我们回忆起以前的烂漫情怀,而且还可以增进二人的感情与亲密。当然这一期间,可以将宝宝放在家里由长辈帮忙看着。

三、 找专业人员照顾宝宝

如果小两口都是上班族,实在无法照顾小宝贝的话,还是将他托给专业的保姆或长辈,以争取夫妻俩所剩不多的生活空间,好好培养产后的两性亲密感情。

四、调整心态

无论男女,在产后都必须调整心态并转换心情,将产前的许多顾忌与限制一一抛开。对女方来说,你除了是个新手妈咪之外,仍然是先生的亲密爱人;而先生也必须将产后的老婆还原为怀孕前的小女人,以正面的心态来重新培养已生疏的亲密关系。

五、 努力寻回自我

产后的身材与体态或许已不如怀孕前完美,但这毕竟是个必然的过渡期,只要你循序渐进地进行产后调理,或寻求专业医生的帮助,必定可以慢慢找回怀孕前的自信,相信另一半也会惊讶地正视你的美丽与改变。

六、 穿情趣内衣

彻底抛开女性的矜持,变着花样给自己买各种情趣内衣,挑逗丈夫的欲望,这样有助于勾起丈夫的欲望,恢复到以前的亲密与疯狂。总结:产后夫妇没有以前你们亲密与疯狂了,并非是因为有了宝

宝导致的,只是因为宝宝的到来,重新组合了这个家庭。让两个初为父母的人一下子不知道该如何是好了,所以放慢了探索情欲的脚步。这个时候,夫妻二人就需要共同努力去创造机会,努力寻回以前的亲密与疯狂,而寻回以前亲密的方法也远不止上述这些。

【相关知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