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后知识

坐月子期间的妈妈们可以用面膜护肤吗

坐月子期间的妈妈们可以用面膜护肤吗?女人天生爱美,对于自己的美丽自然各有各的打算,坐月子的时候买个乳液,再配合孕期使用的专用护肤品,做一个面膜相信皮肤应该会有所改善了,这是否可行呢?

说起护肤,最基础的护肤方法就是敷面膜了。面膜也是保养品的一种,与普通的护肤品功能大同小异,所以里面的成分是我们无法用肉眼去判定的,无论是补水的还是美白的,都含有化学成分,如果被宝宝吸收事必会对宝宝造成一定的影响,所以说哺乳期尽量不要选择用面膜保养肌肤的这种方式。

保养肌肤其实有很多纯天然的办法,既安全又节省金钱,同时效果也很理想,那么为什么一定要去相信那些所谓的化妆品呢?而且现在的化妆品鱼龙混杂,有些还有质量问题,真的令人不放心啊。

面膜的好处固然很多,但是不如最简单的日常维护来的健康,牛奶可以滋润皮肤、美白肌肤,又是非常健康的食材,每日用牛奶洗脸,半个月之后自然会看到一定的效果。之所以女性到了30岁之后皮肤就开始逐渐老化,就是因为缺水,我们购买的化妆品大多数也都是有补水的效果。

那么为什么我们不直接饮用水,使皮肤补充更多的水份呢?而且喝水不仅解渴,还可以排毒养颜、促进新陈代谢。我们也可以喝点蜂蜜。蜂蜜的保湿效果最好。冬季气候干燥,正是给肌肤补水的季节,可以用蜂蜜滋润嘴唇,使嘴唇不再暴皮,也可以用蜂蜜给脸部最按摩,滋润每一寸肌肤。

如果你不心疼蜂蜜的话,还可以拿蜂蜜推奶。洗澡的时候全身抹上蜂蜜,按着推奶的手法给身体做按摩,效果非常理想,不用担心蜂蜜被腻住。学会了这些,您还愁皮肤会变老吗?

坐月子期间的妈妈们可以用面膜护肤吗?其实妈妈们在哺乳期最不喜欢的就是心情不好,只要心情好,滋补科学,是非常有助于妈妈皮肤的维护的,一片面膜对于月子妈妈的影响相信您看了上述的小文已经了解啦。

【相关知识】